使用道具 举报
@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1-12-18 09:50 在池袋而言,其实算很不错了,离车站也近.
@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1-12-17 22:30 是不是我应该说谢谢你顶帖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