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ennifer8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个眼镜 买过没用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5 2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22: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日本的购物小票吗?~~~我表弟正好想买这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5 22: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5 22: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5 22: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23: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戴雷朋眼镜的飘过[.0BB1D92.]
我现在戴的雷朋,是限定品(二战胜利50周年特制品),连雷朋专柜的老板都没有见过。
日本人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03: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09: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淘宝货? 如不过是真的话这个价钱有点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3: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眼睛1!!!!!!!!!!!一看就知道是好品牌,国企 企业生产的  一定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5: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逸龙 发表于 2011-12-14 13:40

{s:1:001}{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