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娇媚十足
收起左侧

[推荐]★★★ PP耳环铺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5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两个腐败的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6-10-25 15:06:00的发言:
我申请另一张卡呢~~~~
上帝保佑能过~~~~~
那间店不去了,哪里去吃饭的,简直就是受审呢!
下次去别的地方~
我想吃大肉包子~~~~~~~~~~~~~~~~~~~~~~~~~~~~~~~~~~~~~~~~~~~~~~~~~~~~~~~~~
[em14][em14][em14]别提大肉包子了,
本来想跟你去吃!
结果我家内个在肉包子饭店里的肉包子吃出一个拉链!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包子很贫民亚~~~~
怎么可以说腐败呢~~~~~~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拉链了。。。。。

[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25 15:10:00的发言:别提大肉包子了,
本来想跟你去吃!
结果我家内个在肉包子饭店里的肉包子吃出一个拉链!
[em06][em06][em06]
哇!你家那个命中率很高嘛!
那天应该去买彩票~~~
我准备今年买它几张年末ジャンボ
哈哈哈~~
哪里有好吃的肉包子???/!!!!
[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羊肉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5 15:20:00的发言:我只知道羊肉串。。。。。。
不去~~
他们家那个一去就吃狗肉,
看的我心疼~~~
[em13][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狗肉。。。。。
以后我们去吃龙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5 15:26:00的发言:啊。。。。狗肉。。。。。
以后我们去吃龙肉~~~~~~~~

哈哈哈哈哈~~~
龙肉啥味道??~~~~~~
中国的鲍鱼还没有吃过~~~
[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俩版聊神速~~~
歌舞妓町的玉兰!
馅饼和大肉包子出名的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