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旅游真累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致命急刹车,给开车上高速的朋友提个醒!!!!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4 22: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23: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第一 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驾驶珍惜生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4: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恐怖,太悲惨了! 血的教训,高速还不系安全带! 主要责任在驾驶员,老人不懂,应该督促乘客系。系好安全带的驾驶员丝毫无损呀。 国内大家不系安全带好像很多。
而且车速明显太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7: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ngfei 于 2011-12-15 17:50 编辑

没装ESP,雨天轮胎和地面有层水膜,摩擦力要比平时小。
为什么经常要检查轮胎的凹槽和气压也是这个原因,外胎凹槽没了,小雨30-40公里也会出现车轮空转的情况的。
弯道的时候,离心力大于轮胎着地摩擦力的时候就会出现侧滑。前驱车基本后轮先向离心力方向滑。
猛踩刹车会导致车轮锁死,从而车轮摩擦力从静摩擦到动摩擦,摩擦力变小,车体全面侧滑而无法控制。

明年开始,日本车必须带ESP,侧滑的情况要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8: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开的是凶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22: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就是生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01: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12-14 00:10
当然啦...

后来呢?没事吧?一定要系上安全带.....

不然,你扣分,罚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02: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4: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