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穿名堂] 【show time in 圣诞】----原创✿ 《我的圣诞不是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2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12-14 17:31
周日等这吃你做的菜。。。多做点好吃的给我啊

你在我还是洗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2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12-14 21:12
你在我还是洗碗吧

不許洗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2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说什么好呢
我只能说要是我也在东京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07: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nen 发表于 2011-12-14 21:51
哎,我说什么好呢
我只能说要是我也在东京就好了

就是阿。。。。跑那末远搬家。。。。。
ps,你咋那末多勋章呢,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宝宝很可爱,亲也很美,那段文字我也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4: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1-12-15 11:07
支持下,宝宝很可爱,亲也很美,那段文字我也很喜欢

谢谢亲的捧场。。。。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俺长相一般人,没事喜欢小臭美,周末喜欢做点好吃的,平时爱没事写点小感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9: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12-15 07:51
就是阿。。。。跑那末远搬家。。。。。
ps,你咋那末多勋章呢,羡慕!~~~~~{s:1:loveliness ...

勋章是我辛辛苦苦攒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07: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nen 发表于 2011-12-15 19:54
勋章是我辛辛苦苦攒的啊

你以前斑竹阿,,我都不知道。。哈哈。。我也要赚勋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08: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12-16 07:58
你以前斑竹阿,,我都不知道。。哈哈。。我也要赚勋章

看你落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21: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2-16 08:14
看你落后的

啥时候给勋章通知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