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伙の有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请版主关闭帖子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3: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zhang0427 发表于 2011-12-17 22:03
亲的衣服是很没更新完吗?怎么没有价钱呢

亲 不好意思 您看中那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23: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B4,B7,不知道是多大码的,亲能传个真人秀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8 00: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zhang0427 发表于 2011-12-17 23:44
B4,B7,不知道是多大码的,亲能传个真人秀不?

亲b4和b7都是M的 可以照 但是我现在小孩捣乱 晚点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1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前一丁 发表于 2011-12-13 19:52
35的脚难道真的这么少吗

妹妹你要什么样的鞋子,我家好像有跟高的35号的几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16: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前一丁 发表于 2011-12-13 19:52
35的脚难道真的这么少吗

请问是35的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17: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21: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12-18 00:00
亲b4和b7都是M的 可以照 但是我现在小孩捣乱 晚点可以吗

好的, 那麻烦亲了。顺便告诉我价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8 2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zhang0427 发表于 2011-12-18 21:03
好的, 那麻烦亲了。顺便告诉我价钱啊

B4 3900 b7 1800照片一会儿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22: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12-18 21:25
B4 3900 b7 1800照片一会儿秀

有点贵呢,不知道新旧程度如何,材质还有哪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8 22: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zhang0427 发表于 2011-12-18 22:26
有点贵呢,不知道新旧程度如何,材质还有哪产的

都是9新以上 大衣是含羊毛的 兔毛皮的领子 可拆卸 在北京新世纪3000人民币买的 质量很好
另外一件8000日元购于横滨 质量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