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indows200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买了个kiss x5,随便照了几张,大家来评判一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3 18: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有没有会说中文的导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8: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forever8321 发表于 2011-12-13 18:07
那里有没有会说中文的导购啊。

一般都有吧,但我们没找。

他们可以给你介绍,但是一般说的不算,讲不下来,要找他们的上司。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8: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2004 发表于 2011-12-13 17:39
回1,3楼.......照片是用的18-55套头.
买的是18-55,55-250的双套头.

楼主太帅了 你是在哪个店买的呢? 我上上周末去京都站旁的yodobashi看的时候标的还价格是67800呢~~打算元旦期间入手一个,应该会更便宜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8: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有拍摄意识,再突出一点重点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9: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买x5行 以后换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17: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很平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3: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2004 发表于 2011-12-13 17:40
俺这可不是团地阿,一个月9万的房租呢......

团地就没有9万的房租了?啥逻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4: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2004 发表于 2011-12-13 18:06
白送的,当然不花钱。

不能降价了是啥意思?解释说原来那个价格可以降价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