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1 21: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1 21:57
mm我去看过了,咱俩一方面是尺寸不合适,其他的也没什么想要的。不好意思啊,不交换mm还想要吗?
前面有 ...

mm,包包里面构造如何,划痕是在前面还是背面?背面有小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22: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21 21:59
mm,包包里面构造如何,划痕是在前面还是背面?背面有小兜吗

包里面不分层,一面有个拉锁的兜,另一面是装手机的兜。背面没有兜了。划痕是在侧面,下面接近底部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22: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1 22:05
包里面不分层,一面有个拉锁的兜,另一面是装手机的兜。背面没有兜了。划痕是在侧面,下面接近底部的地方 ...

mm,还能便宜吗,如果面交mm哪里方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1 22: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22: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753 发表于 2011-12-21 22:11
17.22要了,我在山手线,哪里可以交易

好的。我对山手线不熟,请问到饭田桥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22: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21 22:08
mm,还能便宜吗,如果面交mm哪里方便呢

我和那个mm的记录亲都看见了吧,已经不能再低了。
面交我是希望东西线沿线的地方。
不过我好像得问问那个mm还要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22: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1 22:19
我和那个mm的记录亲都看见了吧,已经不能再低了。
面交我是希望东西线沿线的地方。
不过我好像得问问那个 ...

那排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22: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1 21:33
不知道350的大信封能不能放进去

mm在吗,我还想问下包包能装下A4大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1 22: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1 22: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