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g798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11210 鎌倉&江ノ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3 1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arayimasato 发表于 2011-12-13 01:52
江ノ島の夕日ってやっぱりキレイだね。
今度行きたいな。。

一緒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2-13 10:22
一緒に

我给你们带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2: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离我住的地方很近呢,但是一直懒得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2: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3 12:41
离我住的地方很近呢,但是一直懒得去

为什么懒得去呢.
我要是在那附近住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2: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3: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2-13 12:43
为什么懒得去呢.
我要是在那附近住多好.

一直都没时间,有了时间不是睡觉就是购物
很久以前跟研究室的同学一块开车去过一次,还在海边放烟火
就那一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4: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3 13:03
一直都没时间,有了时间不是睡觉就是购物
很久以前跟研究室的同学一块开车去过一次,还在海边放烟火
就那 ...

看来你很忙呀,建议你再有时间的时候,千万别睡觉和购物,
一定要去转转.很好的一个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4: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zxg7981 发表于 2011-12-13 14:20
看来你很忙呀,建议你再有时间的时候,千万别睡觉和购物,
一定要 ...

夏季末的时候非常想去海边的
可惜真没时间
现在冷得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3 14: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5: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3 14:30
夏季末的时候非常想去海边的
可惜真没时间
现在冷得很吧

确实有些冷,不过还可以,没有想象中那么冷,
可能会感觉风有点大的说.去的话,建议穿防风的衣服和一个帽子.
建议建议你去尝试一下.

夏天去人多,和冬天去的感觉不一样的.我比较喜欢静一些的海滩,只有海的声音.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