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yimasato 发表于 2011-12-13 01:52 江ノ島の夕日ってやっぱりキレイだね。 今度行きたいな。。
使用道具 举报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2-13 10:22 一緒に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3 12:41 离我住的地方很近呢,但是一直懒得去
zxg7981 发表于 2011-12-13 12:43 为什么懒得去呢. 我要是在那附近住多好.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3 13:03 一直都没时间,有了时间不是睡觉就是购物 很久以前跟研究室的同学一块开车去过一次,还在海边放烟火 就那 ...
zxg7981 发表于 2011-12-13 14:20 看来你很忙呀,建议你再有时间的时候,千万别睡觉和购物, 一定要 ...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3 14:30 夏季末的时候非常想去海边的 可惜真没时间 现在冷得很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