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翔哥 发表于 2011-12-16 20:13 谢谢支持,欢迎报名
icejingfog 发表于 2011-12-16 23:51 我想应征呀,是兼职的是不?我还是学生呀...可以不??? 超级想参加这样的节目呀,以前一直梦想着当东京印象的 ...
翔哥 发表于 2011-12-19 13:10 东京印象,最早,也是我们公司做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