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10|回复: 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飘落的思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09: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半年,一晃 就过去了。
没有了,奢望,没有了,梦想。
接触的都是,伊利哇啦  的小日本儿,偶尔来个中国人开口就是“米吗赛,库里难你娃达死噶&……%¥”
说真的,我想掐死她,完事去呕吐!
唯一  我庆幸 我还带来个相机,也是我唯一的乐趣了!

家里 大雪封门了吧, 这里 正是深秋,
举起相机,怎么看哪都是  孤独 失落 凄凉 呢?
img_0857_副本.jpg IMG_0977_副本.jpg img_0866_副本.jpg img_0852_副本.jpg img_0856_副本.jpg img_0861_副本.jpg img_0978_副本.jpg img_0868_副本.jpg
img_0867_副本.jpg
发表于 2011-12-12 09: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诹访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0: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2: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2: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下的景色很美啊
来日本才半年,很短的时间,他们说时间长了就习惯了,生活就会越过越好
相信就是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3: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红叶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3: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相机的日子很好呀,我很想买个单反,攒钱中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9: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