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10|回复: 45
收起左侧

[暗夜妖娆]歌特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8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当这座城市不再有钟声响起                                  召唤你的灵魂                                  穿越四面八方伸向你的欲望的手臂                                  此时你的呼吸                                  犹如十月的风掠过空寂的广场                                  带走第一片跌落树叶时的叹息……                                   
                                   黑夜的弥撒渐渐向你靠拢                                   生锈的藤蔓缓缓爬上窗前的桅栏                                   于是当它们渴望腐烂拥抱之时                                   你的忧伤也挣扎着亦步亦趋                                   在由紫色织成的烟雾里                                   惶恐的笑声跌进天鹅绒般的沉寂                                                                         你的左手极力想挽住你的右手                                    为的是加速你仓皇异乡的旅行                                    踩着心跳的节奏                                    逃离那片庄严的金黄色的泥泞                                    不要试图偷窥隐藏在真相里的秘密                                    你只需要背叛永远在躲避你的目的地                                                                         来为你的希望痛心疾首吧                                    来为你的墓偈翩翩起舞!                                    在你根本无法察觉你在逝去的时候                                    你唯一可以相信的                                    就是这座妖异弥漫的城市                                    绝对不会再有钟声响起
发表于 2006-9-28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不见!慢还是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lsy2在2006-9-28 15:09:00的发言:听不见!慢还是不行啊?
你在国内吗?
中日之间的网速很慢,
我这边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8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lsy2在2006-9-28 15:09:00的发言:听不见!慢还是不行啊?
我这也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温柔点的上去........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怎么也很慢啊~~~~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9-28 23:41:00的发言:我这里怎么也很慢啊~~~~郁闷~~~我连接不用1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的脸很清丽,
只是有些腐尸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6-9-28 23:59:00的发言:女孩的脸很清丽,
只是有些腐尸的味道
其实这个系列的还有几张...
图片太多没找到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张那种类型的女人我很喜欢,就是歌还没有听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