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HX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羽绒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22: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ukou 于 2011-12-12 22:53 编辑

8.JPG 7.JPG
2000 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2: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1-12-12 22:50
恩,短款或中长款的吧,想要那种轻软的,不臃肿还保暖的

我有一件国内带过来的,雅鹿的羽绒服500多人民币买的,有9新吧
黑色短款的,穿起来挺轻便的
雅鹿羽绒服1.jpg 雅鹿羽绒服5.jpg 雅鹿羽绒服4.jpg 雅鹿羽绒服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shukou 发表于 2011-12-12 22:53
2000 包邮

谢谢MM,我个子矮,这种长款我带不起来,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2: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1-12-12 22:48
嗯大概八千以内吧,因为我看到堂子里那种很好很时尚的羽绒服也大概就是这么多 ...

我有一件我老爸在ONLY买给我的,原价不用说了,全新的,只在家里套过一会,穿着太热了,所以从来没穿出去过,白色有点收腰的款式,SIZE是160的,MM要是有兴趣我拍照给你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3: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1-12-12 22:58
谢谢MM,我个子矮,这种长款我带不起来,不好意思

呵呵,穿上靴子正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12 22:54
我有一件国内带过来的,雅鹿的羽绒服500多人民币买的,有9新吧
黑色短款的,穿起来挺轻便的

这件长度到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3: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1-12-12 23:07
这件长度到哪?

就是短款的,到腰部吧pp之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12-12 22:58
我有一件我老爸在ONLY买给我的,原价不用说了,全新的,只在家里套过一会,穿着太热了,所以从来没穿出去 ...

多长的呀,我个子矮,属于萝卜头身材,不想要长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3496_副本.jpg IMG_3502_副本.jpg IMG_3503_副本.jpg IMG_3499_副本.jpg IMG_3501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3: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1-12-12 23:12
多长的呀,我个子矮,属于萝卜头身材,不想要长款的

我162,穿着到大腿中间的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