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HX 发表于 2011-12-12 22:50 恩,短款或中长款的吧,想要那种轻软的,不臃肿还保暖的
shukou 发表于 2011-12-12 22:53 2000 包邮
DHX 发表于 2011-12-12 22:48 嗯大概八千以内吧,因为我看到堂子里那种很好很时尚的羽绒服也大概就是这么多 ...
DHX 发表于 2011-12-12 22:58 谢谢MM,我个子矮,这种长款我带不起来,不好意思
spbo007 发表于 2011-12-12 22:54 我有一件国内带过来的,雅鹿的羽绒服500多人民币买的,有9新吧 黑色短款的,穿起来挺轻便的
DHX 发表于 2011-12-12 23:07 这件长度到哪?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12-12 22:58 我有一件我老爸在ONLY买给我的,原价不用说了,全新的,只在家里套过一会,穿着太热了,所以从来没穿出去 ...
DHX 发表于 2011-12-12 23:12 多长的呀,我个子矮,属于萝卜头身材,不想要长款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