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k@`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S k】 秋风中沐浴阳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23: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ntuethy 发表于 2012-2-1 16:14
好美啊~我喜欢最后那朵小花~好可爱~

{s:panda:1046}  我也喜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23: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2-2-1 16:25
很漂亮呢~可不可以问问相机型号~

{s:panda:1056}  话说咱俩不是一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23: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shifu 发表于 2012-2-1 18:39
我是冲照片来的

{s:panda:1174} 那就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2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Sk@` 发表于 2012-2-1 23:30
话说咱俩不是一样么

好崇拜啊  

不知道您可不可以教我摄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01: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2-2-1 23:47
好崇拜啊  

不知道您可不可以教我摄影呢??

{s:panda:1183}互相学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0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Sk@` 发表于 2012-2-2 01:14
互相学习吧

麻痹   你作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6: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2-2-2 01:27
麻痹   你作业呢?

在做呢,晚上就交{s:panda:11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6: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s:panda:10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0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sky 发表于 2012-2-6 16:47
太美了。

{s:panda:1183}   谢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