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ohnla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昨晚拍的全月食,编辑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0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0: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期的时候那个排列的弧度再大点,后面几个月亮可以向左下弯回来,这样每个月亮就可以放得再大一点再排列,我们看得就更清楚了。另外。。。。楼主真是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8}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0: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鼓掌,敬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3: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耐心,赞赞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4: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有Canon的那个高档遥控器的话,

相机不动,间隔10分钟拍一张,这样,合成后,月亮的移动轨迹就是基本真实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0: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个小白的问题,请问长时间曝光的时候 怎么能才能让照片不全白啊。
前两天想试着拍流星雨,结果 曝光 几分钟后 全是白的了 这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8: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薏蕙 发表于 2011-12-17 00:06
问一个小白的问题,请问长时间曝光的时候 怎么能才能让照片不全白啊。
前两天想试着拍流星雨,结果 曝光 几 ...

过爆了。。

ISO调高点,然后 快门时间 控制在30秒内。。。

拍流星雨,是10-30秒左右的拍摄,反复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10: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7 1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