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第一次发贴----显摆下我的农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23: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到5级就不想玩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3: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憨吃迷糊睡 发表于 2011-12-12 23:43
真好,谢谢了

上面有好多也是迷糊的好友,不过还是有很多需要加上的,O(∩_∩)O~

好说,我也没什么经验都是自己瞎琢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0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yq8314511 发表于 2011-12-13 00:07
你现在不是在玩小春农场了么

他发的不是QQ农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00: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yq8314511 发表于 2011-12-13 00:08
反正都是农场

恩 玩玩阿 不然很无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0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lolo0412 发表于 2011-12-11 23:18
好吧,你赢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0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放弃了,不过刚玩的时候确实很着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07: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ったらいいさ 发表于 2011-12-12 23:52
好说,我也没什么经验都是自己瞎琢磨的

瞎琢磨都大天使了,O(∩_∩)O~,农场里你也是排在前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9: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憨吃迷糊睡 发表于 2011-12-13 07:53
瞎琢磨都大天使了,O(∩_∩)O~,农场里你也是排在前面的

我以前是法王呢,后来换元宝,积分都换没了。

最近都没怎么玩了,排名都靠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09: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比qq农场容易升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地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