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奶宝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1 20: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8 发表于 2011-12-11 20:12
没忙啥,好哥们 都 回去了,空虚啊。   有空一起钓鱼去吧

如果去钓鱼我也想去阿,叫上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1: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xqhkeai 发表于 2011-12-11 20:34
如果去钓鱼我也想去阿,叫上我啊!

好的, 你 住在 哪里 ? 我 最近一直都江之岛 钓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在江户川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8 发表于 2011-12-11 21:54
好的, 你 住在 哪里 ? 我 最近一直都江之岛 钓鱼

我家在江户川区
去的时候叫上我一家3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2: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12-11 01:39
猜!~下次等着和你在玩0-100

070  什么意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00: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8 发表于 2011-12-11 20:12
没忙啥,好哥们 都 回去了,空虚啊。   有空一起钓鱼去吧

这天气太冷了 去温泉滑雪不错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00: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情沙漠 发表于 2011-12-11 22:26
070  什么意识呀

手机号码呀 willco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12-12 00:07
这天气太冷了 去温泉滑雪不错也!

天气好的时候不冷。 是10几度 冷啥啊。   行 。  有空出去洗个温泉也可以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0: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xqhkeai 发表于 2011-12-11 22:02
我家在江户川区
去的时候叫上我一家3口

好的。 得挑个好天 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9: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8 发表于 2011-12-12 00:11
好的。 得挑个好天 才行

冒昧地问一下
你是不是就是那个在上海群里说去江之岛钓鱼的那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