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8 发表于 2011-12-11 20:12 没忙啥,好哥们 都 回去了,空虚啊。 有空一起钓鱼去吧
使用道具 举报
xqhkeai 发表于 2011-12-11 20:34 如果去钓鱼我也想去阿,叫上我啊!
6668 发表于 2011-12-11 21:54 好的, 你 住在 哪里 ? 我 最近一直都江之岛 钓鱼
奶宝 发表于 2011-12-11 01:39 猜!~下次等着和你在玩0-100
热情沙漠 发表于 2011-12-11 22:26 070 什么意识呀
奶宝 发表于 2011-12-12 00:07 这天气太冷了 去温泉滑雪不错也!
xqhkeai 发表于 2011-12-11 22:02 我家在江户川区 去的时候叫上我一家3口
6668 发表于 2011-12-12 00:11 好的。 得挑个好天 才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