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ang1987112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晚收获。。。最多照2小时。体力不行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4: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251449265 发表于 2011-12-11 13:18
我骑车时候看的差点撞到

。。。。注意安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4: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 发表于 2011-12-11 13:37
很有价值的照片,在什么地方拍的呢

在大田区马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4: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8: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头啊,
三角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8: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值得赞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9: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拍的很好

请教什么单反? 什么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9: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0: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全食的时候在上班,谢谢楼主分享这么高清的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辛苦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22: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11 18:07
什么头啊,
三角架啊。

嗯嗯。。。普通月亮不用三脚架。。。但是月食光线不足。。。。ISO200时快门只有1秒。。。500折返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