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eicon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月食,大家看了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23: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小妖 发表于 2011-12-10 23:46
没看到啊

现在开始不晚,但是要看你是不是在日本。国内能看的时间很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0 23: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蚀,不是日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00: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确定是日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0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的月亮很有意思 我也看到了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00: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刚进被窝,真冷啊{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00: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00: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古书讲,出现月食是大凶之兆
基本上不是出妖孽就是主上无道

大家到底happy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00: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进来看照片看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00: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死了   我咋看到的是半拉月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00: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suojh2004 发表于 2011-12-10 23:58
月蚀,不是日蚀

写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