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76|回复: 17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过冬暖和的衣服'找的我眼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9 15: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慵懒小猫 于 2011-12-9 19:28 编辑

大衣'或羽绒服

新点的''''''有的发图带价'谢了

我上身瘦'M号的' 小号估计也可以
L不行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9 15: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7: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的,非常保暖哦 里面全是毛毛的。
DSC01042_副本.jpg DSC01043_副本.jpg DSC01044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8: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00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9:2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馨瞳 发表于 2011-12-9 17:31
全新的,非常保暖哦 里面全是毛毛的。

这个多钱'大小多大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9:2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753 发表于 2011-12-9 15:52
2000...............

这个我看见过'很喜欢'就是L我穿太大'M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9:3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田知羊 发表于 2011-12-9 18:47

价格和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9: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nEO_IMG_DSC_0843.jpg
这个喜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9 19: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慵懒小猫 发表于 2011-12-9 19:26
这个多钱'大小多大号'

M号, 3800最低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