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愤怒的屁股
收起左侧

[灌水]大家来玩个好玩的游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死亡水彩在2006-9-27 21:55:00的发言:瓜子..
LX的,怎么治疗失眠?
坚持一直不睡 第2天在睡
楼下 你最喜欢什么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死亡水彩在2006-9-27 21:55:00的发言:瓜子..
LX的,怎么治疗失眠?
我都吃药。。。
楼下的周末怎么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胭脂回趟她家一起看看父母~~~~~
楼下的,你会为人而出卖自己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7 22:00: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愤怒的屁股在2006-9-27 21:58:00的发言:坚持一直不睡 第2天在睡
楼下 你最喜欢什么歌??????
张柏芝的几分之几。。。
楼下的什么时候开始上小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9-27 21:59:00的发言:和胭脂回趟她家一起看看父母~~~~~
楼下的,你会为人而出卖自己吗?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许去  我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一有我说话就断呢??奇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认为张柏芝唱功很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死亡水彩在2006-9-27 22:44:00的发言:我一直认为张柏芝唱功很烂...


那首歌还8错。。去 听听看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9-27 22:46:00的发言:
那首歌还8错。。去 听听看啊[em04]还不许穷人过年啊?
偶尔有一两首好的也是很正常地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