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12|回复: 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号外! 日本的高核辐射中古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19: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请看一下新闻,你买的中古车安全么?

高輻射車禁出口
英國《泰晤士報》稱,其中一架已售出的高輻射二手車,若車主每天駕駛它兩小時,吸收的輻射量,將高於日本政府建議人體年輻射吸收量的上限。《朝日新聞》追查該架二手車的易手經過,最後找到涉事的經紀。該經紀稱,他以143萬日圓(約15萬港元)在拍賣會上投得該車,但交易後他才知,該車釋出的輻射量達到每小時110微希。他說:「雖然我徹頭徹尾幫車子清洗以減輻射,又更換冷氣、水潑和輪胎,但該車釋出的輻射量仍高達每小時30微希。我不想蝕本,所以我決定在國內重售該車。」他最後以121萬日圓(約12萬港元),在神戶一場拍賣會上賣出該車,而賣家相信對輻射一事並不知情。
发表于 2011-12-8 20: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り、あ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0 19: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0 2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09: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岛的车?中古不是都有产地记录的吗?买家买的时候也能看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0: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额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