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12-7 23:32 嘿嘿,香车美女啊,可惜了,你是香车小熊
使用道具 举报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23:33 我未嫁,别人未娶,征个婚何妨?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7 23:34 我不要美女 我直接开车走人 你帮我杀到
pumpkin 发表于 2011-12-7 22:36 呵呵,去了你QQ空间,小春空间,都没有照片,看来见上美女一次不容易
pumpkin 发表于 2011-12-7 23:37 不过那辆宝马开出去肯定很拉风,呵呵,回头率200%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23:38 很早以前发过一张照片,自己找找去吧,我发的帖子也不算多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7 23:40 是不 到时候我拉你出去兜风... 简直帅爆了
pumpkin 发表于 2011-12-7 23:42 呵呵,其实我试过,跑车内部空间不大,我太大条了,塞下去就满了,越野车对我来说靠谱,呵呵 ...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7 23:43 你要是不愿意做前面 我允许你带在后背箱里
pumpkin 发表于 2011-12-7 23:46 后备箱可以是可以,但那到时候兜风的时候能让我露出个头透透气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