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東京モーターショー,お台場,Auto Salon Girls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7: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12-8 17:27
最后一张小狗狗好可爱呐 下次拍个宠物系列滴

可以啊,呵呵,但是没有宠物让我拍,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7: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弦月 发表于 2011-12-8 17:24
色温不准很多也欠曝

呵呵,嗯,玩摄影不是很久,还在学习中,呵呵,多多指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7: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伤无痕 发表于 2011-12-8 17:11
每次都支持你!!

呵呵,嗯 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7: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12-8 16:34
不是都一样啊

就是之前没有听过这词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7: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8 16:32

{s:1:009} {s:1:009}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7: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2-8 17: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7: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wwj1990 发表于 2011-12-9 02:10
怎么觉得东京车展的车模还不如国内的呢

老实说我也这么觉得,之前看过一次国内的,车模水平比这个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7: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he100 发表于 2011-12-9 01:53
很可惜,没去看,没机会啦,看看照片只有

呵呵,嗯,我只拍美女了,车子没有拍几辆,你就将就将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7: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12-8 23:27
过来看看!

呵呵,热烈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7: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12-8 22:46
頑張って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