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97|回复: 41
收起左侧

(商业)街头偷泣的店小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7 0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望着窗外的落雨如同无情的的子弹一样穿进我的胸口,我也看到了自己忧郁的模样和我自己都未曾见过的忧伤。  昨日还在混水泥泞中跌爬滚打的我,一瞬间就已经丢弃了那段幸福的时光。你们(小小马甲,希子!)想呼啸的寒风一样,向我无情的袭来。将我原本沸腾的血液从伤口开始冻结。窗外的树(不知名的树)被已被落雨打乱,不堪入目,凌乱无序的洒落在冰冷的地上。
  是秋季,却没有秋的偕意,而是一种几近泯灭的荒凉。
  自从认识小马以来,我的心沸腾不止,任何的言语都无法表达内心的欢动。而就你的一句话,我清晨的阳光不再是那样的明媚,而寂寞的雨夜却更加深了我心底的创伤。“花儿”的歌中唱着说:幸福就在我们身旁。可我却觉得,幸福,只可以作为幻想,连想象都不是。
  一道闪电,拽破了一道苍兰的天。
  我曾这样跟人家说:我左手拿倚天,右手握屠龙,屁股上还坐着龙椅.天下有谁敢与我争夺这小小马甲。我苦笑,正因为有人在我背面回复了一句话:你用倚天刺杀掉色狼,用如屠龙斩死不少痴汉,可你用什么来抵挡我的AK?的确,这个世界没有谁服谁的定理,“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依旧是这个极端物质的世界的主流。或许你的AK能让用刀剑的我俯首称臣,可我会相信你能用AK把“林肯”航母击沉吗?拿AK的,就是我们的领导(老白)!
  雨水在极度寒冷的时候,固结成冰,变成一种看似静止的死寂;而小二我在极度绝望的时候,升华成一缕空气,消失在车水马龙的商业街!成为一种不可触及的空虚。
  朋友(青空)跟我说,算了吧,都是开玩笑,有了玩笑,人生才快乐.这点我同意.而忧伤的是,你们为什么不懂我,当我踏入商业街时,曾向我们的领导(老白)慎重的发势,要奋献一切为在商业街忙碌的客官们服务,凭着良心跟尊严去对侍每一个人,客官们的快乐,才是我小二真正的快乐,不管你们是拿我取乐,还是什么的,我无怨无悔.写到这里我黯然泪下,不是因为你们拿我取乐,而是伤感你们为什么不懂我。一种比周围雨水更无情的液体从我的眼角流出!我知道不是泪水,因为小二很坚强!   
  嗜血无情的雨仍敲打着无助的(不知名)树,在死一般的夜晚宣泄出自已的冷酷无情,拥有坚强肾的树依旧恒古的.笨笨(benben)的翌立着。
  虽然我比不过博士的满腹学识,虽然只是一个打杂的店小二,但我很自信,我的文章一定有人欣赏!
  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谁能理解我这句话的真正含义)解释出来,奖赏1000小春币!
  嘿嘿,赏文,游戏,两不误!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0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0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了大家的名字写文章,还请包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0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精,小二越来越文了,哈哈,其实最后的话,应该这样回答你,互相影响,互相支持[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0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9-27 3:12:00的发言:加精,小二越来越文了,哈哈,其实最后的话,应该这样回答你,互相影响,互相支持[em05]
可以看得出你很有才华的,呵呵,开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0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9-27 3:19:00的发言:
可以看得出你很有才华的,呵呵,开贴.............
[/UseMoney]
谢谢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0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顶一下[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0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地看了一遍,
小二怎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0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9-27 4:29:00的发言:认真地看了一遍,
小二怎么啦?

你还说呢,刚进来,你们男的都不在,就只有希子跟小小马甲在,她们两个女的一起欺负我,所以,我就由感而发,写了这篇.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0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9-27 4:42:00的发言:
你还说呢,刚进来,你们男的都不在,就只有希子跟小小马甲在,她们两个女的一起欺负我,所以,我就由感而发,写了这篇.呵呵,这不是欺负我们小二人老实吗,
太过分了,
声援
[em01]
反正现在她们也不在
[em04][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