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 发表于 2012-3-30 10:06 今週発表なし、まび的 气死了 郁闷啊啊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30 12:03 是不是他老公想娶个日本媳妇儿,所以要等她归化完了才行。嘎嘎嘎~~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3-30 12:53 刚才看了一下我的受理番号 660号 东京法务局申请的 遥遥无期阿
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3-30 15:42 看懂了,于是笑了,难得难得,我倒~
timee 发表于 2012-3-30 16:34 我忘记了老乡,你是几月份申请的?660号?我室6月2日,482号还在等待中 ...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30 15:06 我笑了。。。。
窦忠贤 发表于 2012-3-30 14:58 哪里? 我也搬去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3-30 16:39 7月8日 你下来后我就有盼头了
美女 发表于 2012-3-30 16:41 不许上我家这来
窦忠贤 发表于 2012-3-30 16:46 为什么呢? 美美联合, 美不可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