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8 15: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4 17:51
谢谢
以前都是听说过有,今天我收到了,可以证实是有这么回事。

什么意思 那话是我说的  怎么的  我说什么你都不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5: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5 14:39
谢谢,

下了我也很想请大家吃饭,可不在大城市。

我近啊  我能去 等我会去你在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8 16: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9: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lcs198396 发表于 2012-4-8 16:30
谢谢。网上的卫星地图就可以?
还要自己标出从站到家的路线?

我当时是这样的。
不知道你担当会怎么要求。
不过一般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8 19: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00: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  如果家族都在日本 但是父母不入籍 自己入籍是不可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08: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4-8 15:22
我近啊  我能去 等我会去你在请啊

美女一下回了三个呀,

今天发表了,却没我。
有没有发表的兄弟姐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08: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4-8 15:22
我近啊  我能去 等我会去你在请啊

转到第三,都搬到新楼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09: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08:41
转到第三,都搬到新楼啦

黑豹大兄弟今天你那边有情况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4-9 09:56
黑豹大兄弟今天你那边有情况了吗?

早上好,看了没我。
目前还没信,
老兄大家都搬到新楼了,你怎么还在这里呀?
赶紧挪地方吧。
小丫头新开了帖子,规划申请讨论贴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