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92|回复: 11
收起左侧

我家的热带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7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家的热带鱼

我家的热带鱼

我家的热带鱼

我家的热带鱼

我家的热带鱼

我家的热带鱼

我家的热带鱼

我家的热带鱼

我家的热带鱼

我家的热带鱼

我家的热带鱼

我家的热带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6 23:44:22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缸有点脏啊!今天换水的时候忘记洗了,嗬嗬
现在家里主要就是燕鱼了,还有就是6条清道夫,2条红绿灯,2条黄色的鱼 1条黑马丽,4条燕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有6条清道夫还用擦鱼缸吗?
本神仙的鱼在下面有个帖子里有,一起探讨探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7 9:05: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剩这些了。
几条燕鱼太能打架了,。天天都要把我的鱼缸来个地朝天,而且还要好多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燕鱼?打架?不知道,没养过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68369
偶的,刚接触三湖,初心者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们家循环水有问题,感觉功率不大,
另外这几个清道夫也不怎么干活儿哦
所以里面的垃圾比较多,我4。5天就要换一次水
而且,原来用长备碳过滤水,结果里面的沙子下面有很多脏东西
或许是因为原来不知道吸沙子下面吧,反正很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60的缸养那么几条上虑够了,用陶瓷环+碳+过滤棉过滤
换水我是3天换3分之一,多换水有好处,沙子是要洗的,和过滤没关系,除非你换底滤能强点
清道夫不工作的都扔了,反正是工具,买工作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道夫他们。。。。
天天就在下面啄来啄去的,不知道他们都吃了什么了,
一开始不知道洗沙子,现在知道了,每次都要把那个大管子插到沙子里面好好的吸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7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就不能养鱼,养什么死什么。
前两天去我同学家,我看中一条挺漂亮的鱼,捞出来看了两眼,没想到晚上那条鱼就死了,以后再也不碰鱼了!!
[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