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6 21:36 听你这么一说 我都N多年没去过照相馆了
anl_dl 发表于 2011-12-6 22:31 咱们这里有很多摄影高手的, 何必那么麻烦? (开玩笑的。)
聂小倩 发表于 2011-12-6 22:50 嘿嘿,可以考虑哦
聂小倩 发表于 2011-12-6 22:50 改去去了,哈哈,自己的数码相机跟影楼是不一样的,呵呵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6 22:54 那倒是 还是人家技术高超阿 专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