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81|回复: 6
收起左侧

[分享]终于有了宠物版,,秀秀我的宝贝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6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分享]终于有了宠物版,,秀秀我的宝贝儿,

[分享]终于有了宠物版,,秀秀我的宝贝儿,

[分享]终于有了宠物版,,秀秀我的宝贝儿,

[分享]终于有了宠物版,,秀秀我的宝贝儿,
菜菜子档案名字    菜菜子性别   女出生年月   2005年6月3日出生地      东京  琦玉种类    Pomeranian<博美>毛色    orange<桔色>性格    文静爱好    偷爸爸的内裤和妈妈的袜子

[分享]终于有了宠物版,,秀秀我的宝贝儿,

[分享]终于有了宠物版,,秀秀我的宝贝儿,

[分享]终于有了宠物版,,秀秀我的宝贝儿,

[分享]终于有了宠物版,,秀秀我的宝贝儿,
发表于 2006-9-26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博美犬,我喜欢!![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6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才给她剪的头发,,,在日本给狗狗剪头发真贵啊,,,,每次都要6千多,,我家的这个,还得经常剪,比我剪头发还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6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染头再剪才6000,呵呵  菜菜她很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6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et999在2006-9-26 18:32:00的发言:昨天才给她剪的头发,,,在日本给狗狗剪头发真贵啊,,,,每次都要6千多,,我家的这个,还得经常剪,比我剪头发还贵,,,,,,
我家的上次剪了个秃头,还多花了2000呢,说是毛多。

VjQBZIPF.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6 22:32:4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8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剃秃俺都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要把眉毛的形状修好[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