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iaochun11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1.12.5】-------东京车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13: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5: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hanalijichun 发表于 2011-12-6 02:49
在什么地方 让我们也去看看 谢谢

http://autos.goo.ne.jp/event/tms2011/outline.html

这是网址,里边有乘车路线,和料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5: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12-6 03:56
我也想去看车模 求地址

http://autos.goo.ne.jp/event/tms2011/outline.html

这是网址,里边有乘车路线,和料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7: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车展怎么人气这么高呢,原来有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7: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wally 发表于 2011-12-6 17:31
我说车展怎么人气这么高呢,原来有MM

各大汽车公司都组织了模特表演,但要分时间段的,有时间最好一天都泡在那里。所有模特都能见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看车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3: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wuminhui0517 发表于 2011-12-6 22:03
我也想去看车模

看车模可以,想媳妇就别打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9: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是东京人展,怎么拍的都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