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inhaku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胶片入门名机:MINOLTA X-700,送两个镜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7 23: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ohan 发表于 2011-12-6 22:17
借宝地出X700尸体,800拿走。

X700的尸体应该700才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3: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700你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07:5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han 发表于 2011-12-7 23:33
700你要么???

是全尸吗?当然死发法也很重要。自焚的话就不够和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1: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12-8 07:58
是全尸吗?当然死发法也很重要。自焚的话就不够和谐了。

必然全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1: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售两台奥林帕斯OM10尸体,价格500一台。

点评

OM-10尸体有可能复活,我救活过两台,不过雅虎活着的也就2,3千  发表于 2011-12-8 11: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9: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OM10尸体,
OM2N尸体,
XA-1尸体(被我肢解的
CONTAX T2尸体,已完全被我肢解,镜头组完全卸下来准备种镜到M3/4机器上试试看。。。

天啊,我这里怎么这么多尸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6: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チョウ 发表于 2011-12-8 19:39
OM10尸体,
OM2N尸体,
XA-1尸体(被我肢解的

可以组一个diy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