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ihom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3】麻烦版主关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16: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8 16:39
45。600  透明篇幅罩衫  预定

谢谢MM~  运费160  一共是760~
首页有我的帐号
MM把地址短信给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20: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2-1-8 16:44
谢谢MM~  运费160  一共是760~
首页有我的帐号
MM把地址短信给我哈~

那么薄的一件我以为 邮费80就够的了呢  要16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0: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8 20:48
那么薄的一件我以为 邮费80就够的了呢  要160吗?

那我就不用硬纸壳包了哈~  80可以的~
一共是6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0: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8 11:10
哦,现在这天气大概穿不了哈?

MM唇膏和裙子还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2-1-9 10:52
MM唇膏和裙子还要么?

mm不好意思我昨晚没回来,回复晚了。那个裙子我有点纠结,因为是薄的,所以我估计我怎么也要至少两三个月之后才能穿。如果两个都要的话,可以包邮吗?包邮就要了吧,要不就只要唇膏了,今天给mm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3: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能单反  
キャノン デジタル一眼レフ 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ボディ

X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9 12:56
mm不好意思我昨晚没回来,回复晚了。那个裙子我有点纠结,因为是薄的,所以我估计我怎么也要至少两三个月 ...

唇膏比较厚 拆掉包装再寄的话 运费也要160
运费一人一半的话 加上裙子可以包邮
MM你看一下吧 等你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4: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1-9 13:37
家能单反  
キャノン デジタル一眼レフ 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ボディ

不是X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4: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2-1-9 14:04
唇膏比较厚 拆掉包装再寄的话 运费也要160
运费一人一半的话 加上裙子可以包邮
MM你看一下吧 等你消息~ ...

mm的意思是说如果两样都要的话,邮费是多少钱啊?
我想要包装的话单要唇膏和两样一起要邮费各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4: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9 14:09
mm的意思是说如果两样都要的话,邮费是多少钱啊?
我想要包装的话单要唇膏和两样一起要邮费各多少钱? ...

两个都要 运费160
就要一个唇膏 运费也是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