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usan 发表于 2011-12-9 13:03 你要搬家啊?觉得电暖气不错!!!
千叶的毛毛 发表于 2011-12-9 15:55 不搬家,,,东西太多。。。
Susan 发表于 2011-12-9 17:11 电暖气用着暖和么?
千叶的毛毛 发表于 2011-12-9 17:16 挺暖和的啊。。。你家不是有空调吗
Susan 发表于 2011-12-9 17:25 有啊,空调不是电费贵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