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竹 发表于 2011-12-23 08:29 親愛噠 裙子的4900我匯款完啦 最近食生活乱れ啊 好久不量體重肥了一公斤了
使用道具 举报
yaya2009 发表于 2011-12-22 10:39 不好意思 没有说明白 本来是预订的 但是距离有点远 不好意思了
baobao0606 发表于 2011-12-22 11:49 又慢一步哇 !好稀饭那条裙子哇 !残念... 亲 那邮费是多少哇?
恋晨 发表于 2011-12-24 00:32 真不好意思啊。貌似也被人预定上了。。。。
zhangxy1223 发表于 2011-12-24 23:50 楼主,想要假睫毛,买三套的话给便宜吗?
baobao0606 发表于 2011-12-24 23:19 残念、! 呵呵 那下次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