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18 16:21 换
使用道具 举报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8 16:24 亲爱的。你不是还在穿吗?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18 16:28 我洗了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18 16:30 刚才又穿了 你一直感冒嘛 还用再洗一次不?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8 16:57 - -。哈哈 不脏就没关系 反正拿回来我又洗啊。哈 成分是什么嗄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8 14:24 mm。你穿什么号码呀。 这个号码是s的,但是m的美女可以穿的。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12-18 17:19 能帮我量一下肩宽么? 不好意思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18 17:05 成份就是大棉衣啊 挺暖和 都不用洗了 我刚洗过了
maruko1225 发表于 2011-12-18 19:13 衣服都好漂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