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9 19:41 周六可以啊,不过要傍晚左右行不? 看你又感冒了,还能出来吗
煮竹 发表于 2011-12-9 22:45 哇~~好開心 有對耳環了 我回日本那天扎了個耳洞 到現在也一對也沒買呢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9 22:53 那项链能送不。。恥ずかしいけど。。 这天气确实冷啊,注意保暖哦MM~~ ...
Tina80 发表于 2011-12-9 23:06 唯美蕾丝op。 很喜欢啊 是卖的吗
5ekaola 发表于 2011-12-10 01:01 妞回日本了?又来卖东西呢。哇卡卡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0 00:54 不卖的哦。留着自己穿、很仙女咧。
Tina80 发表于 2011-12-10 01:30 哪有卖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