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99』21号 50页了、劳烦斑竹关闭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9 23: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唯美蕾丝op。  很喜欢啊 是卖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2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唯美蕾丝op。  很喜欢啊 是卖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00: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9 19:41
周六可以啊,不过要傍晚左右行不?
看你又感冒了,还能出来吗

我恐怕明天出不了,我的头很疼,不知道明天行不行啊。喉咙也疼的要命。要不电话留个咱们再联系把。
今天发烧真不是一般的痛苦。像火烧一样 喉咙。我短信你我的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00: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9 22:45
哇~~好開心 有對耳環了
我回日本那天扎了個耳洞 到現在也一對也沒買呢

- 0 - 哈哈 我有好几个耳洞。但是最近基本不带耳环了。偶尔会带点性感的耳环去哪里玩的时候、
  是啊,生病了。喉咙好疼,像火烧一样。感觉脑袋很重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00: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9 22:53
那项链能送不。。恥ずかしいけど。。

这天气确实冷啊,注意保暖哦MM~~ ...

项链不送哦。呵呵
很冷啊, 我现在都是穿毛靴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0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2-9 23:06
唯美蕾丝op。  很喜欢啊 是卖的吗

不卖的哦。留着自己穿、很仙女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0 01: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妞回日本了?又来卖东西呢。哇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01: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5ekaola 发表于 2011-12-10 01:01
妞回日本了?又来卖东西呢。哇卡卡

哈?你是谁啊?本来都一直在日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0 01: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0 00:54
不卖的哦。留着自己穿、很仙女咧。

哪有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0 01: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2-10 01:30
哪有卖的?

韩国。。。其实日本这类很多都在卖的,多去snidel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