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别样 婚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5 18: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漂亮的,我也经常多大胆露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3: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铺报纸坐地学习。

尽管楼上几层各抒己见,我还是要说拍得真不错,婚纱与背景很融洽,尤其最后一张。
(对了,我好像不太喜欢照片里加字,商业味道太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00: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dkp 发表于 2011-12-5 15:24
补光啊,面部光线不足,本来就有点逆光,如果就是要脸上那光影效果的话,至少侧面打一个反光板,这样面部不 ...

面部不一定要光线很足 就算 是 好的

面部的阴影能恰到好处的话  可以让脸部显的更小。比如伦勃朗光 就是照亮脸部的四分之三让模特的面部看起来更立体。都把脸拍的亮堂堂的,不一定美的。

当然我还没到 会 用 伦勃朗光的境界,但至少我理会到了,阴影的灵活运用 虽然还没熟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00: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dkp 发表于 2011-12-5 15:30
墙那张可以裁一点片,最上面那条横线破坏美感,另外是不是拉一下地平线比较好呢,树叶那张还是很不错的。 ...

墙的那张 我想表现的 是一种 自由的向往。特意用了广角想拍出那种气势

而墙上的 那条  明暗交界线 正是我想要的黑白光影的对比

无奈我技术还不够 镜头也不给力

很感谢你的回复。

你可以继续反驳

交流就应该这样 大家才能共同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0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2-5 23:41
漂亮啊,铺报纸坐地学习。

尽管楼上几层各抒己见,我还是要说拍得真不错,婚纱与背景很融 ...

其实 我放进去后 有点后悔了

以后也不放了  有点画蛇添足、

对啊  我也很感谢大家可以 踊跃评论。

希望 暗房还能像以前一样 多聊摄影 共同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2: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合最后一张,大气!给人感觉很雅,不过第一张得背景要是水平的话会怎样呢?多少有点零乱的感觉。。。。。个人看法而已。一直很喜欢你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5: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8: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12-6 12:15
第一张合最后一张,大气!给人感觉很雅,不过第一张得背景要是水平的话会怎样呢?多少有点零乱的感觉。。。 ...

以为你 已经消失了

你的机子 快生锈了吧

点评

在生锈之前,已经处理掉了  发表于 2011-12-8 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09: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眼哥啊~~这都是在哪儿拍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0: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拍得吗??很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