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漠的闹 发表于 2011-12-8 21:44 你才做一顿呢 人家 是一天做一点 每天吃光光 的说
使用道具 举报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2-8 21:46 那可是一次性做完一个星期的菜啊,,那可是大工程 但是比较省事的说就是顿顿吃剩饭 ...
漠漠的闹 发表于 2011-12-8 21:51 剩的 不好 我比较喜欢新鲜的 热热的连汤带肉肉 嘿嘿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2-8 21:53 那不是想懒省事么!你说是不是啊!!谁不想吃热乎的啊。。。你还有肉吃 ...
顾烟 发表于 2011-12-8 22:21 第4只猫笑的好可爱~ 哈哈 ,感觉好猥琐
漠漠的闹 发表于 2011-12-8 21:54 我承认我懒 但是 对于想吃的东西 我不会懒 嘿嘿 谁叫我搀呢 哈哈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2-8 22:23 你会做东北菜啊?出了小鸡炖蘑菇还有什么会做得?
漠漠的闹 发表于 2011-12-8 22:22 有吗 没有啊 很纯洁的哦
顾烟 发表于 2011-12-8 22:27 个人感觉而已,喜欢眯着眼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