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漠漠的闹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很忙 各种忙 貌似没啥正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8 21: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漠漠的闹 发表于 2011-12-8 21:44
你才做一顿呢  人家 是一天做一点  每天吃光光 的说

那可是一次性做完一个星期的菜啊,,那可是大工程
但是比较省事的说就是顿顿吃剩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2-8 21:46
那可是一次性做完一个星期的菜啊,,那可是大工程
但是比较省事的说就是顿顿吃剩饭 ...

剩的 不好  我比较喜欢新鲜的 热热的连汤带肉肉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1: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漠漠的闹 发表于 2011-12-8 21:51
剩的 不好  我比较喜欢新鲜的 热热的连汤带肉肉  嘿嘿

那不是想懒省事么!你说是不是啊!!谁不想吃热乎的啊。。。你还有肉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1: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2-8 21:53
那不是想懒省事么!你说是不是啊!!谁不想吃热乎的啊。。。你还有肉吃 ...

我承认我懒  但是 对于想吃的东西 我不会懒  嘿嘿 谁叫我搀呢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2: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4只猫笑的好可爱~
哈哈 ,感觉好猥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2: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顾烟 发表于 2011-12-8 22:21
第4只猫笑的好可爱~
哈哈 ,感觉好猥琐

有吗 没有啊 很纯洁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漠漠的闹 发表于 2011-12-8 21:54
我承认我懒  但是 对于想吃的东西 我不会懒  嘿嘿 谁叫我搀呢  哈哈

你会做东北菜啊?出了小鸡炖蘑菇还有什么会做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2: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2-8 22:23
你会做东北菜啊?出了小鸡炖蘑菇还有什么会做得?

饿  我是东北人的说 明个见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2: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漠漠的闹 发表于 2011-12-8 22:22
有吗 没有啊 很纯洁的哦

个人感觉而已,喜欢眯着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2: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顾烟 发表于 2011-12-8 22:27
个人感觉而已,喜欢眯着眼的

恩  不错  我也喜欢 明个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