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望天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额…猪不乖~不让说话了……单把图发出来吧 大家看图YY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11: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望天猪 于 2011-12-4 11:03 编辑
xiaoshichuan 发表于 2011-12-4 11:01
这是只不赖的猪。


[.134D2.]本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1: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我说的话你咋可以不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11: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shichuan 发表于 2011-12-4 11:06
真的,我说的话你咋可以不信呢。

[.78ABE12.]额  看你内个头像的表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1: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2-4 11:07
额  看你内个头像的表情……

你也看看你的猪拱,哈哈,真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11: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shichuan 发表于 2011-12-4 11:14
你也看看你的猪拱,哈哈,真的不错。

我这个是在撅嘴等人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1: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2-4 11:15
我这个是在撅嘴等人亲的……

你那个披萨咋做的?看着挺好吃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4 11: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shichuan 发表于 2011-12-4 11:28
你那个披萨咋做的?看着挺好吃的样子

披萨薄饼上面抹酱(蛋黄酱+剁碎的洋葱+蒜泥+橄榄油)撒上起司  烤一下(家里炉灶中间烤鱼的那个也行 微波炉也行)  便利店有95元5片的生火腿 披萨烤的差不多了 铺上去就行……   加黄瓜碎屑和玉米也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食欲啊,看的我都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11: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让说话啊   
猪你这是在赤裸裸的诱惑啊  这么多好吃的 我吃不到 让我怎么办  555555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