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环游世界 发表于 2011-12-5 15:44 啥叫实在呀,都不是一个等级的车,没有可比性。
使用道具 举报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5 15:47 要是泡MM 肯定 BRZ 和 86 NB 我的意思是 起码可以坐5个人 4WD 呵呵 可以拖家带口出去嗨车 ...
Ko_oK 发表于 2011-12-5 15:48 -----------------------------マツダ-----------------------------
想环游世界 发表于 2011-12-5 15:49 安全起见,嗨车时禁止拖家带口!
想环游世界 发表于 2011-12-5 15:50 rx-8都停产了,还展出?!mazda是没车了呀!!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5 16:01 RX-8 SPIRIT R 最后的版本 配置 其实跟 原来的RS 差不多 就是多加了几个华而不实的特殊配件 确实 没必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