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iyuuden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鹿儿岛出轻车一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0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是故意停歪了,好拍照吧,不然,你的水平也和我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2: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15号回国,12月13号为止,没有要的人就送给收二手车的了。
要的话,抓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欲购从速  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0 00:4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吉祥470061836 于 2011-12-10 00:48 编辑

卖出去了吗?你考虑一下吧,如果行,我周日就去取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0 09: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1}{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5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不明白!{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