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08|回复: 1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今天老是碰红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 23: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是什么神鬼跟我作对, 比平常多得多 ・・・

而且, 上午七点半出门, 半小时后折回来, 发现原路给堵了, 说是登校时间 (我家附近
有所幼儿园), 害得我掉头旋回多费了十分钟..

哎、




好酒没来, 版主你好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 +177 收起 理由
名城大个 + 177 赞一个~慢慢开多好…哈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2-3 00: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你健康吗?
给我加分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 +177 收起 理由
名城大个 + 177 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0: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1-12-3 00:01
版主你健康吗?
给我加分吧。

你的分那么多还要加? 做什么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00: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开多好…感受窗外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0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1-12-3 00:01
版主你健康吗?
给我加分吧。

呦…法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12-3 00:51
慢慢开多好…感受窗外美景…

你是想让我わき見吗? 那是更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0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12-3 00:52
呦…法尊啦…

是啊。。。还有1000多点了。。
冲级啊。。。就想以前玩传奇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0: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1-12-3 00:55
是啊。。。还有1000多点了。。
冲级啊。。。就想以前玩传奇一样。

有什么用? 能兑换什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0: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赶时间吧。
不赶时间的话,我一般不太注意信号灯。红灯就停,绿灯就走,黄灯也尽量停。
因为有过几次有惊无险的经历,想想就后怕。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23: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brightmoon 发表于 2011-12-3 20:08
你是赶时间吧。
不赶时间的话,我一般不太注意信号灯。红灯就停,绿灯就走,黄灯也尽量停。
因为有过几次有 ...

赶时间也是, 那条路经常走, 所以熟了, 昨天碰到特别多
中途还碰见お巡りさん, 幸亏我没违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