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最後の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哥坐高铁去南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 1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两张,看着浑身不舒服起来。真的不是受罪吗,这个拔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3: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3: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12-2 13:55
还不够啊。给我点你的热情吧。

我热情十足啊哈哈哈。
天天逛淘宝,看杂志,研究穿衣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4: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4: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12-2 14:19
果然厉害,我看像我这样的暴发户是赶不上你了

欲望太强烈了,身不由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4: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让我联想起了麻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5: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好地方啊,哥南京来的,在日本生活真悲惨。
照片拍的太差,中山陵的庄严雄壮、解放路的法国梧桐,秦淮河的夜景都没表现出来
玩中山陵的都是外地人,本地人即便去爬紫金山也不会进中山陵玩儿,跟北京故宫一个道理
CRH是火车型号,有一系列型号,分别对应于不同的最高时速,长的基本都差不多。南京火车站比较新,算造的比较漂亮的,归因于数年前老火车站一场大火,本来还没那么快重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6: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人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02: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 =+去的都是南京的经典景点么。。。。
以前导游词背了好多,都忘了,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3: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怜。。这么累哦。。
眼镜MM很可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