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蜗牛 发表于 2011-12-1 13:37 自家长大!
使用道具 举报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12-1 13:31 下次注意 今后一定夸人夸得单刀直入,让被夸者脸红脖子粗美得冒泡. ...
会飞的蜗牛 发表于 2011-12-1 13:39 脸红脖子粗,气的冒泡吧? 这姑娘忒幽默了吧?
Yoyo様 发表于 2011-12-1 13:39 怎么能证明你脑袋好使呢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12-1 13:41 还行吧。年龄大了,说话就不着调覅了 所谓的,“越老越不正经” ...
会飞的蜗牛 发表于 2011-12-1 14:02 胡说,这不是挺活泼的吗,而且还幽默一点都不正经哈!
会飞的蜗牛 发表于 2011-12-1 10:34 谢谢,确实年轻就是本钱! 生日刚过,24了!
会飞的蜗牛 发表于 2011-12-1 14:00 从小到大,老师都说我脑袋好使。 不过年年期末批语都让我上交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