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老白的真实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5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9-25 0:50:00的发言:
我不是照顾你们没钱么,枉费我一片好心,好。。明天我抓住负心汉了,给你买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5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9-25 0:52:00的发言:我也郁闷,怎么就长这样,难怪到老都没女朋友,

我有他女朋友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5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9-25 0:52:00的发言:我也郁闷,怎么就长这样,难怪到老都没女朋友,
[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5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9-25 0:53:00的发言:
我有他女朋友的照片
不要杀我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5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9-25 0:53:00的发言:
我有他女朋友的照片我想这张比较值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5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9-25 0:54:00的发言:我想这张比较值钱吧。。。

你出多少,起价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5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9-25 0:59:00的发言:
你出多少,起价1000呃。。。。。。。。。。。。。。。。
  
  
弃权!!!哇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5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9-25 1:11:00的发言:呃。。。。。。。。。。。。。。。。
  
  
弃权!!!哇哈、、、、
[em01]
去看看我的帖子吧,万事屋,那个没有人去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5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9-25 1:30:00的发言:
去看看我的帖子吧,万事屋,那个没有人去的地方
怎么跑那里去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5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9-25 1:39:00的发言:
怎么跑那里去了?[em06]
我在痛苦,我在侮辱动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