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91|回复: 18
收起左侧

中秋征贴 没有中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5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中秋节。。小于大年三十的第二个团圆节。。
孤身在外。我想没有几个人会开心的过。。
在中国时,就记得,学校在中秋时会放假。家里也总会收到别人送的月饼。
我也总是爱找里面夹着蛋黄的吃。。
三年前。来到日本的第一个中秋节。。给家里打了电话 。
那时候。跟许多留学生一样。打两分工。也上学。。累。困。。但是,总有个牵挂。。
心里也总有个目标,多赚点钱。早点回中国去。。。
从一开始,日本就只是我的过渡。。我没有想过。我要在日本定下来。永远的住在日本。。
当时只是单纯地想,多赚钱,多赚钱。。。
然后。来了日本8个月后。我就发现自己有了。。
舍不得打掉,也没有勇气打掉。。也许是巧合,或许是天注定。那时候,中国一位好朋友,总是给我寄被泪痕
弄的乱七八糟的信。说是打掉了宝宝。那时候好象不孕了。虽然现在她也有宝宝了。。
于是。就退学。两分工都上到宝宝7个月。。然后休息。。
由于工作关系。怀孕总跟人家说是发胖。。也不敢跟人家说结婚了。。
家跟上班的地方离的又近。总弄得跟做贼似的。呵。。现在想想有点可笑。。
然后就是前年农历8月十五。我把宝宝生下来了。。很巧的是,那天也是自己的生日。
妈妈早上问我说,要怎么庆祝吗。我就说,给我一碗寿面吧,好久没吃妈妈做的寿面了。。
我跟妈妈有十几年没在一起了。。中国人就是这样。福建人更是这样。。为了省钱。。
吃完寿面没多久。我就去住院了。。呵。。
晚上10点50分把宝宝生下来。。
一满月。就去上班了。。不过白天的那分辞了。。很瘦那时候。我想到那个时候为止。那是我最轻的体重。。
但是,因为还没断奶。。就挺着两个大胸部。。不说这个了。相信很多人都不明白。。
一直太平到去年三月吧。。
去年的8月十五。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
我只知道跟宝宝过生日的时候。家已经不完整。。
头上还留着个伤疤。。命硬,没死成。。哇哈哈。。
那个时候就想,能活着就是一种幸福。。。能再见到妈妈和宝宝,我就该珍惜。。
来日本两年多那时候。发生的事情,就跟还珠格格第三部一样。。情节快的让我无法接受。
但我必须去面对。。我必竟还小。。于是,近一年吧,我一直服用精神安定剂。
直到去年年底回了中国。。。才稳定下来。。
我很不愿意说。但事实上,我已经不相信任何人。。不奢求任何人可以。可能会给我什么。。
因为。意外太容易发生。即使在这个日本。治安比较来说安定的日本。。
现在。。我不再去担心明天会怎么样。我只想好好的执行生命给予我的使命。。爱自己。爱宝宝 。。。
今年中秋。。我想,也不会有什么感觉吧。。
只是,我和宝宝的生日快到了。。
我  ,只是想给宝宝好好做碗寿面。。上面再加蛋。。。


最后,中秋节快乐。。
发表于 2006-9-25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椅................
加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sunn1e/Local%20Settings/Temporary%20Internet%20Files/Content.IE5/0TU7G5AJ/jing%5B1%5D.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5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征贴 没有中心

中秋征贴      没有中心


附送一张弟弟和宝宝上个月在中国照的相片。。。

可怜的弟弟,一个人在中国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5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9-25 0:24:00的发言:龙椅................
加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sunn1e/Local%20Settings/Temporary%20Internet%20Files/Content.IE5/0TU7G5AJ/jing%5B1%5D.gif
你好快,好坏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5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挖........
你编辑一下...
加到第一个贴里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5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9-25 0:24:00的发言:龙椅................
加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sunn1e/Local%20Settings/Temporary%20Internet%20Files/Content.IE5/0TU7G5AJ/jing%5B1%5D.gif

反了,我的龙椅你也敢坐,要交钱的,坐一次10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5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9-25 0:26:00的发言:挖........
你编辑一下...
加到第一个贴里

[em04]没关系啦。又差不远。。。。。。。。。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5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9-25 0:27:00的发言:
反了,我的龙椅你也敢坐,要交钱的,坐一次1000的,,,,嗯嗯。强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5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2偶尔也要坐坐马扎
不要伤了龙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5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