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风雨历程区
›
虚拟商业街
›
中秋征贴 没有中心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991
|
回复:
18
中秋征贴 没有中心
[复制链接]
希子
希子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6-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9-25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x
中秋节。。小于大年三十的第二个团圆节。。
孤身在外。我想没有几个人会开心的过。。
在中国时,就记得,学校在中秋时会放假。家里也总会收到别人送的月饼。
我也总是爱找里面夹着蛋黄的吃。。
三年前。来到日本的第一个中秋节。。给家里打了电话 。
那时候。跟许多留学生一样。打两分工。也上学。。累。困。。但是,总有个牵挂。。
心里也总有个目标,多赚点钱。早点回中国去。。。
从一开始,日本就只是我的过渡。。我没有想过。我要在日本定下来。永远的住在日本。。
当时只是单纯地想,多赚钱,多赚钱。。。
然后。来了日本8个月后。我就发现自己有了。。
舍不得打掉,也没有勇气打掉。。也许是巧合,或许是天注定。那时候,中国一位好朋友,总是给我寄被泪痕
弄的乱七八糟的信。说是打掉了宝宝。那时候好象不孕了。虽然现在她也有宝宝了。。
于是。就退学。两分工都上到宝宝7个月。。然后休息。。
由于工作关系。怀孕总跟人家说是发胖。。也不敢跟人家说结婚了。。
家跟上班的地方离的又近。总弄得跟做贼似的。呵。。现在想想有点可笑。。
然后就是前年农历8月十五。我把宝宝生下来了。。很巧的是,那天也是自己的生日。
妈妈早上问我说,要怎么庆祝吗。我就说,给我一碗寿面吧,好久没吃妈妈做的寿面了。。
我跟妈妈有十几年没在一起了。。中国人就是这样。福建人更是这样。。为了省钱。。
吃完寿面没多久。我就去住院了。。呵。。
晚上10点50分把宝宝生下来。。
一满月。就去上班了。。不过白天的那分辞了。。很瘦那时候。我想到那个时候为止。那是我最轻的体重。。
但是,因为还没断奶。。就挺着两个大胸部。。不说这个了。相信很多人都不明白。。
一直太平到去年三月吧。。
去年的8月十五。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
我只知道跟宝宝过生日的时候。家已经不完整。。
头上还留着个伤疤。。命硬,没死成。。哇哈哈。。
那个时候就想,能活着就是一种幸福。。。能再见到妈妈和宝宝,我就该珍惜。。
来日本两年多那时候。发生的事情,就跟还珠格格第三部一样。。情节快的让我无法接受。
但我必须去面对。。我必竟还小。。于是,近一年吧,我一直服用精神安定剂。
直到去年年底回了中国。。。才稳定下来。。
我很不愿意说。但事实上,我已经不相信任何人。。不奢求任何人可以。可能会给我什么。。
因为。意外太容易发生。即使在这个日本。治安比较来说安定的日本。。
现在。。我不再去担心明天会怎么样。我只想好好的执行生命给予我的使命。。爱自己。爱宝宝 。。。
今年中秋。。我想,也不会有什么感觉吧。。
只是,我和宝宝的生日快到了。。
我 ,只是想给宝宝好好做碗寿面。。上面再加蛋。。。
最后,中秋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千斤顶
显身卡
坚强的肾
坚强的肾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9-25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椅................
加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sunn1e/Local%20Settings/Temporary%20Internet%20Files/Content.IE5/0TU7G5AJ/jing%5B1%5D.gif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希子
希子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6-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6-9-25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征贴 没有中心
附送一张弟弟和宝宝上个月在中国照的相片。。。
可怜的弟弟,一个人在中国现在。。。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希子
希子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6-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6-9-25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9-25 0:24:00的发言:龙椅................
加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sunn1e/Local%20Settings/Temporary%20Internet%20Files/Content.IE5/0TU7G5AJ/jing%5B1%5D.gif
你好快,好坏喔。。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坚强的肾
坚强的肾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9-25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挖........
你编辑一下...
加到第一个贴里
[em04]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店小二
店小二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0-1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9-25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9-25 0:24:00的发言:龙椅................
加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sunn1e/Local%20Settings/Temporary%20Internet%20Files/Content.IE5/0TU7G5AJ/jing%5B1%5D.gif
反了,我的龙椅你也敢坐,要交钱的,坐一次1000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希子
希子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6-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6-9-25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9-25 0:26:00的发言:挖........
你编辑一下...
加到第一个贴里
[em04]没关系啦。又差不远。。。。。。。。。
[em01]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希子
希子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6-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6-9-25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9-25 0:27:00的发言:
反了,我的龙椅你也敢坐,要交钱的,坐一次1000的,,,,嗯嗯。强烈支持!!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坚强的肾
坚强的肾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9-25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2偶尔也要坐坐马扎
不要伤了龙体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恨的化学方程
恨的化学方程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5-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9-25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快乐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华人感闻
婚姻育儿
房产存档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55615 秒, 10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