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也许错了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得瑟一下生日礼物吧,呵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2: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Jofee 发表于 2011-11-30 22:05
俺喜欢 chloe paraty,不喜欢h家的手表

我也超喜欢它家的包包,这已经是俺的第二个它家的包包啦,特别百搭,哪天都拿出来得瑟得瑟
手表考虑了很久,感觉这款挺秀气的,其实看中一款lls家的,但觉得有点招摇啦{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2: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11-30 22:05
呀,遇到知己啦

手表美女花了多少银子啊?在实体店买的嘛?现在没货啊,愁死我了

手表是很早以前收到的礼物了,表带是淡棕黄色的,好像没你的照片那么深。。。
网上这个颜色的也不太多吧,,要是夏天的话,白色的表带也很漂亮啊。。很想要一只。。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2: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菲 发表于 2011-11-30 22:11
手表是很早以前收到的礼物了,表带是淡棕黄色的,好像没你的照片那么深。。。
网上这个颜色的也不太多吧 ...

不知道为啥,现在喜欢鲜艳的颜色啦,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2: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11-30 22:09
我也超喜欢它家的包包,这已经是俺的第二个它家的包包啦,特别百搭,哪天都拿出来得瑟得瑟
手表 ...

h家的表性价比不高呀,就那根带子跟h还有点关系,还不如多攒点钱买大牌表呢
chloe家的这个包有个深蓝色的超漂亮,我遥哪没买到,mm这个黑色的也超经典哦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也许错了 于 2011-11-30 22:26 编辑
Jofee 发表于 2011-11-30 22:20
h家的表性价比不高呀,就那根带子跟h还有点关系,还不如多攒点钱买大牌表呢
chloe家的这个包有个深蓝色的 ...


我就看中这款表秀气啦,最主要的上班可以带哈,
深蓝色的我还真没看到哈,但是有款浅粉色的也超美的,夏天用肯定漂亮死了,但是买了TOD’S家的橙色包了,打算明年夏天没有喜欢的,就把它家的那款粉色也收啦{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2: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真的很pp===

多少米,给个连接看看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2: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11-30 22:28
包包真的很pp===

多少米,给个连接看看贝

thank u
这个是礼物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3: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是CHLOE的嘛?拍个实物和真人看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3: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11-30 23:06
包包是CHLOE的嘛?拍个实物和真人看看呗

恩,大爱的chloe
太懒啦,其实实物比照片漂亮,周末上包包的实物吧,真人就算啦,会吓到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3: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11-30 23:10
恩,大爱的chloe
太懒啦,其实实物比照片漂亮,周末上包包的实物吧,真人就算啦,会吓到大家{s: ...

一起上嘛,看看大小,长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