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愤怒的屁股
收起左侧

我的乐队MY BAND~ 沙丁鱼罐头乐队SardineCa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4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3 20:39:00的发言:
[em01][em02][em01]嘴张那么大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4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头 ~~~~~~~放的在大点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愤怒的屁股在2006-10-4 17:00:00的发言:大头 ~~~~~~~放的在大点更好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今天大头被雨淋拉。。。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4 21:26:00的发言: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今天大头被雨淋拉。。。
[em06]你和我有心灵感应???你怎么知道我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4 22:39:00的发言:你和我有心灵感应???你怎么知道我的事??

[em07][em12][em02][em01][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4 23:27:00的发言:
[em07][em12][em02][em01][em05]
你整这么多表情要表达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0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5 0:29:00的发言:
你整这么多表情要表达啥?姑娘不好意思说,我心里明白~~~~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5 2:39:00的发言:姑娘不好意思说,我心里明白~~~~
[em02]
你明白啥啊。。。[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5 22:41:00的发言:
你明白啥啊。。。[em09]我明白你是不好意思,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