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37|回复: 22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新摩托到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0 17: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Ducati Monster1100EVO
QQ截图20111130175036.jpg
发表于 2011-11-30 20: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0: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2: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 0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2:3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的原付你不是骑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酷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9: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排量?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9: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車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2: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sb914 发表于 2011-12-1 19:13
多少排量?多钱??

1100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